美容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
时尚
服饰奢华星尚街拍
生活
娱乐母婴花嫁玩物星座美食乐活情感
秀场直击

Nicholas K:这对兄妹很喜欢层叠设计,像注入流动的空气,松垮的随着身体韵律摆动。融入军旅风格的猎装,倒回二战时期的北非沙漠探险,是阿拉伯的劳伦斯或英国病人。

BCBG:空气有波希米亚的心情,灵感来自旧地毯重新上色手法,“传统和创新结合太美妙了!我把这称为'色彩斑斓的重生'。”Lubov Azria说道,也许该把这称为平淡生活的甜蜜。

Coach: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第二个系列灵感来自80年代cult级公路片,意在令昔日美国轻奢品老大重生。他强调一个迷失在公路加油站晃悠的酷女孩,就是真正的美国。

设计师理查德-蔡在2015纽约春夏时装周上发布了其副线品牌Richard Chai Love 2014/2015秋冬时装系列。明艳的撞色,闪光的面料在视觉上带给我们惊喜!

Creatures Of The Wind在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的秀场上依旧没有让人失望。各种大小格子和条纹设计是秀场上最常见也是最经典的风格元素。

Creatures of Comfort于纽约时装周发布2015年春夏系列女装。七彩格子元素和粉色飘逸长裙,流行元素与鲜艳的颜色相响应,是对这场品牌秀最好的诠释。

Tadashi Shoji:威尼斯的水上金殿激发Tadashi本人思考。收集沐浴在柔和光辉下的宫殿剪影,正是本季主题。依然是以蕾丝织成仙女裙,像一支月光下的小夜曲,再熟悉不过。

当地时间9月4日,Costello Tagliapietra于纽约时装周发布2015年春夏系列女装。每件单品都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所在。本场秀连衣裙居多,线条、褶皱各种元素,件件都能让你也想拥有!

TOME 2015春夏系列,主要以黑蓝灰等暗色调以深沉为主,另外几套却也有着艳丽的色彩,各种流行元素汇聚其中。

2015纽约春夏时装周MARISSA WEBB秀场上发布了最新系列,经典红、白、黑在这场秀中都有出色演绎,更有罕见军绿色来挑色。

Calvin Klein 2015 S/S
Clover Canyon 2015S/S
B. Michael America SS
ZANG TOI 2015 S/S
FALGUNI AND SHANE 2015 S/S
FRANCESCA LIBERATORE SS15
BIBHU MOHAPATRA SS15
BETSEY JOHNSON SS15
ANNA SUI 2015 S/S
Pamella Roland 2015SS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