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手札 Ralph & Russo

英国高定品牌Ralph & Russo首个成衣系列,本季延续了品牌一贯的轻盈飘逸的风格,优雅精致、曼妙动人。雪纺薄纱与金属感面料相结合,保证仙气的同时,更适合日常穿着。

编辑手札 J.W Anderson

本季,J.W Anderson延续了此前男装周的风格,系列成衣极具商业化和实穿性,标志性的褶皱标志低调化处理,但Jonathan的风格依旧明显,同时整体风格更为日常化,给人轻松舒适的感觉。

编辑手札 Simone Rocha

Simone Rocha 2018春夏系列依旧保持品牌一贯的甜美与仙气,设计师将儿时收集的陶瓷娃娃拟人化,绸缎、薄纱、花朵、卡通印花等元素的出现少女范儿十足,仿佛让人置身于童话世界。

编辑手札 Ports 1961

Ports 1961 2018春夏系列回归本源,充分展示出简洁实用主义,出镜率颇高的长款外套加入了男装中硬朗的直线条,但飘逸的衣角又显示出女性温柔浪漫的一面。鲜艳颜色的选择让整体造型年轻化,也更为摩登亮丽。

编辑手札 Burberry

Burberry2017九月系列回归正统英伦风,格纹图案频繁出现在新系列中,黑色、白色、灰色、蓝色等经典颜色的搭配运用增加了实穿性。彩色针织背心与传统红绿色彩对撞,各种面料的应用与混搭,使得整个系列更加年轻耐看。改良的雨衣款风衣立体感十足,在充分体现帅气的同时,与针织的混搭又增添几分迷人风情。

编辑手札 Versus Versace

Versace副线品牌Versus Versace继续年轻化演绎经典英伦格纹元素,红色、黑色、白色等颜色的运用将街头感与运动感表现的淋漓尽致,酷劲十足,充满荷尔蒙气息。

编辑手札 Emporio Armani

本季,Emporio Armani在把握时尚的同时也凸显出少女感和童趣,西装、风衣、运动衫、短裤等单品的出现,又体现出女性美的魅力。鲜亮清新的颜色贯穿整场秀,与轻盈薄纱相碰撞,充满活力。

编辑手札 Joseph

Joseph这一季将廓形进行到底,利落的剪裁展现了简约,高级的主题。柔和的米色,驼色以及亮色的采用给经典的黑白灰增加了女性气质。制服的元素与柔软的面料碰撞,整个系列充满了冷静理性却又柔和的女性色彩。

编辑手札 Toga

Toga2018春夏系列选择了透明的pvc材料与裙装进行结合,在大量中性化的宽肩连衣裙和廓形外套等简洁干练的元素中很好的中和了女性的柔美,这种创意十足的方式为服装带来一丝玩味。利用挖空剪裁的方式为成熟女性增添了一份性感,打造出女性的多重魅力。

编辑手札 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2017秋冬系列正式上线,将美式休闲重新改写,加入摇滚元素,融合街头文化和校园风,碰撞出精彩的火花,诠释了年轻人的反叛精神。明亮的色彩给秋冬注入了活力。将Tommy Hilfiger经典条纹重新运用更加符合年轻化的风格。

Simone
Simone Rocha
Ralph
Ralph & Russo
Ports
Ports 1961
Versus
Versus Versace
Emporio
Emporio Armani
Burberry'
Bur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