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手札 Gucci

本季延续了此前的华美精致,与此同时,每件服装都颤动着智识的张力,抗衡着制式。这是一场对墨守成规的反叛,争取差异是种不可剥夺的权利。诚如加缪所言,反叛是以失去但可能存在之名挑战着既有之实。在这点来说,这样对所有可能性的挑战是至关重要的。

编辑手札 Alberta Ferretti

Alberta Ferretti春夏系列充满了亮片,羽毛等柔美的女性元素,运用雪纺,缎面等柔软的面料更是将女性的温柔展露无遗。整体气质灵动飘逸,线条简洁,衬托出优雅高贵的气质。浪漫的色彩和雪纺的质感,带来春天梦幻般的气息。

编辑手札 Francesco Scognamiglio

本季Francesco Scognamiglio选用了简洁大方的线条设计搭配温柔的色彩展现女性魅力,花卉的图案带来了浪漫的夏日风情,却又不失端庄与优雅。简单的色彩配合蕾丝,刺绣的花纹,在细节之处体现了柔美浪漫的独特魅力。

编辑手札 max mara

这一季max mara延续了之前干练简约的风格,依旧采用了黑白,驼色,灰色这些经典的基础色,整体设计低调端庄又不失大气沉稳,充满高级感。薄纱的加入为面料增加了轻柔的质感,隐约的透视更增添了轻柔舒适的感觉。

编辑手札 Fendi

Fendi2018年春夏系列整体风格充满了意式未来感,利落的线条剪裁为主题带来了简洁明快的感觉。条纹与格纹的运用与海蓝色,珊瑚色这些浪漫的色彩碰撞,为热带旅行的主题带来了一丝少女感,也充分展现了加勒比海的浪漫与风情。

编辑手札 Prada

充满创造力的Prada这一季的主题是“二次元”,将天马行空的漫画风格与精致利落的廓形结合,玩味十足,却干练依旧。设计中减淡了女性柔美的色彩,而是将女性的果敢与独立放大,融入了设计师本人想要为女性发声的理念,更具特色。

编辑手札 Moschino

在Moschino2018春夏的秀场上,少女感在轻盈的羽毛,花簇,蝴蝶还有“芭蕾舞者”的元素中轻松展现。梦幻般的配色,浪漫的印花还有童话里的独角兽,结合着朋克的铆钉,网袜,这样夸张调皮又有些不羁的风格为少女增添了新的定义。

编辑手札 Tod's

本季Tod's用知性的大地色配合缤纷的马卡龙色塑造出简约休闲的风格,皮革,运动夹克等元素的加入又增添了一份酷帅。轻松休闲的风格贯穿整个系列,恰到好处的花纹带来的旅途的美好与愉悦,看上去舒适好穿。

编辑手札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2018春夏女装系列运用了明亮色彩和柔美的线条来打造女性独特的魅力,鲜艳生动的印花图案与简约的剪裁手法。不对称的设计增添了现代感,很好的中和了色彩的明艳,延续了 Giorgio Armani一贯的优雅和精致,独具女性气场。

编辑手札 Versace

本季,Versace大量使用黑白金三色搭配,配合动物,海洋生物,以及复杂的花纹样式,丝毫不显俗气,前卫的摩登气质十足,气场全开,优雅依旧。经典元素的回归,金属铆钉的皮夹克,兽纹印花,金色的古典花纹,彰显着经典永不过时,正好迎合了当下的复古潮流。

编辑手札 Etro

Etro2018春夏主题是“生命之树”,波西米亚风格与印度民族元素的融合带来了迸发的活力。不同形态的佩斯里图案配合着考究的剪裁,飘逸的丝质面料,绚烂奢华的色彩,展现了绅士浪漫或者异域风情,展现出生命之树的无限种可能。

编辑手札 Bottega Veneta

2018春夏系列,华丽元素的加入为一向低调时髦的Bottega Veneta增添了活力,蛇皮,亮面,丝绒面料的出现给整个系列带来更多全新的组合。铆钉与亮片的装饰更是抢眼,在一贯优雅的风格中增添了凸显年轻化的时尚元素。

编辑手札 Blumarine

本季,Blumarine为女性魅力增加了新的注解,轻巧的剪裁与细致的轮廓是女性清新浪漫的表现。飘逸的裙摆,温柔的色彩,浪漫的印花充分表现着女性的灵动和轻盈。而和服式的衬衫和旗袍元素的加入为整个系列注入了东方韵味的神秘和浪漫。

编辑手札 Jil Sander

Jil Sander2018春夏系列中泡泡袖何蕾丝的加入为整个系列增加了趣味,干脆简约的剪裁给加长的衬衫和西服裙带来极简的风格,细节之处的几何图案和隐约透视又充满了灵动和飘逸,高冷的极简风格和浪漫的仙气碰撞,时髦又有趣。

编辑手札 Salvatore Ferragamo

本季Salvatore Ferragamo的主题在于女性的个性,风格和生动的色彩,于是各种印花,轮廓,纹理被混搭的方式呈现,充满了创造力和想象力。选取不同年代的流行元素打造出千人千面的独特风格,生动的印花图案和拼花镶嵌技术更是点睛之笔。

编辑手札 Marni

Marni的花卉印花一向独领风骚,这一季,设计师将格纹与印花融合,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在廓形外套加入收腰的设计,这样的碰撞更显干练。裙摆的毛边设计也别具新意。当繁复的印花图案遇到干练的廓形和甜美的毛绒,这样玩味十足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编辑手札 Dolce & Gabbana

具有浓烈意大利风情的Dolce & Gabbana,本季依旧延续了奢华缤纷的西西里岛风格。明艳的色彩配合透视,印花,亮片这些元素,展现出热情又极具魅力的夏日风格,水果装饰增添了几分乐趣。扑克元素的加入给这个系列带来了更加亮眼的表现。

Alcoolique
Alcoolique Presentation
Alberta
Alberta Ferretti
Gucci'
Gucci
Angel
Angel Chen
Fausto
Fausto Puglisi
Gucci'
Guc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