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儿子饮食秘方?

来源:39健康网    编辑:tanhan    2008-05-06 08:49:15    进入论坛:onlylady女性论坛

  

 

      多吃谷类食物能生男孩


  上诉结论是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和牛津大学的科学家们对740名女性的饮食方式进行跟踪调查后得出的。这些女性都是孕妇,但是不知道自己胎儿的性别。她们被要求提供怀孕前后每周的详细饮食情况,包括食物数量和营养成份,比如钾、维他命C、维他命E以及B12、钙等。


  研究人员发现,早餐以麦片和玉米片等谷类食物为主的女性,生男孩的比例远大于生女儿的比例。怀孕期间以高能早餐为主的女性中,59%的人生下男孩。而以非谷类早餐为主的女性,生下男孩的比例只有43%。再纵观全天饮食,以谷类食物为主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为56%;而以非谷类食物为主的孕妇生儿子的比例为45%。


  研究人员认为这是第一次有直接证据证明孩子的性别与母亲的饮食习惯有关。在过去40多年中,发达国家中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越来越低,并且男孩的出生率每年下降千分之一。这项研究显示,女孩比例上升是发达国家女性饮食习惯变化的结果。领导这项研究的菲奥纳·马修斯说:“高能量谷类早餐似乎是影响婴儿性别的关键因素。”

关键词:
女性 谷类 生儿 几率
1 | 2 | 3 下一页
相关儿子,饮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