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二维码看移动维密秀

        

OnlyLady送给维密天使的礼物

Onlylady首页 美容 护肤 妆粉 靓发 评测 美体| 时尚 服饰 奢华 星尚 街拍| 生活 娱乐 母婴 花嫁 购物 星座 美食 乐活 情感| 论坛 博客 视频 达人

维多利亚的秘密20周年大秀OnlyLady携手腾讯视频独家直播

OnlyLady&腾讯视频直播2015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

佳洁士广告

每年的维密秀都是一场美好肉体集中营
每年的维密秀都是一场美好肉体集中营

不过,除了令人羡慕的好身材,维密天使们灿烂的微笑也是吸睛大户哦!而她们灿烂笑容背后的秘密竟然是佳洁士钻亮炫白牙膏,让你的牙齿实现3D炫白,不仅实现牙齿炫白,还口气清新!这样才敢任性大笑啊!

拥有光洁丝滑肌肤 同维密天使一样闪耀
拥有光洁丝滑肌肤 同维密天使一样闪耀

每年的维密秀就是一场属于超模的大party,向全世界展示最迷人的体态,黄金分割比的身材、光洁柔滑的肌肤和最灿烂美丽的笑容,这一切都让人艳羡不已。虽然没有属于我们的维密秀,却存在以我们为主角的大party。拥有光洁丝滑肌肤,自信展现最迷人的自己,随时随地同维密天使一样闪耀。点击图片,发现肌肤迷人闪耀的小秘密!

2015 Vitoria's Secret除了美胸和长腿还看什么?细数今年维秘8大爆点 

2015维多利亚的秘密12月9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点击更多>>